Real Face的乐评 (5)

十日十人遇 2006-03-25 12:56:57

WHOSE FACES ! !

Kattun啊。先让我感慨一下。 从年初才成为他们的FAN的。数数也不过就是两个月罢了。然后得知他们已经成军五年。熬了五年出头的,我只管往心里疼。 他们的风格不是大众相的。不是健康热血积极向的。因此我曾一度很担心CD出来后口碑不好。然后事实貌似就是这样的。 喜欢他们的人...  (展开)
解放牌美女 2006-03-25 12:13:59

本人不太常听日本歌曲~不过同学说还不错~

本人不太常听日本歌曲~不过同学说还不错~因为她非常喜欢这个组合,几个挺可爱的男生~尤其是那个叫赤西仁的  (展开)
m°m° 2009-06-16 12:47:28

最终的最初

这么多年,kattun出了那么多单曲专辑,有一点没一点的听了那么多,不乏制作华丽阵容强大的。 感触最深的却始终是这首real face 到现在还记得托学校对面音像店老板帮忙留了张大海报,在一个阳光很好的下午拉开窗帘蜷在电脑前一遍遍播着随碟附赠的MV 于是始终记得6个人在沙漠里...  (展开)
薄荷冰冰凉 2007-01-23 21:44:23

妖碟?

之前,KT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只有BC里那些充满杂音的歌曲可以听,可是还是兴奋得很。确实,如果看到现场的那是更加震撼呢。海贼帆里,KAME的舞蹈,JIN华丽的海豚音,甜甜的踢踏,丸子的口技,KOKI的RAP……都是多才多艺。现在JIN的归期未卜,虽然“我们的街道”也是大卖,但是少...  (展开)
GRAPE 2006-11-17 02:20:42

我爱J家

不得不说一下 老娘我实在是太爱J家的小孩了...真漂亮啊长得.... 绝对正点 也是出道碟出道单曲 你会爱上他们的.....  (展开)

订阅Real Fac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