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On The Road的乐评 (2)

波波大王 2009-12-07 00:42:06

请让她君临天下

和其他优秀乐队相比,铁娘子不够深刻,不够精致,不够另类,不够黑暗,缺少偶像级人物,没有充满魅力的吉他英雄,现场表演没有华丽的舞台效果,而且30年来以吉祥物作为专辑封面,一贯的低俗可笑。 而且他们已经过气了。现在流行的是nu metal,不,甚至是林肯公园那样干净的、...  (展开)
我觉得是造谣 2010-08-22 17:31:04

....

多特蒙德的现场,似乎我DVD和CD都淘到了... Bruce Dickinson真的在走下坡路,我觉得他自从Fear Of The Dark之后嗓子爆了之后,就从来没上升到以前的水平过了,人究竟是要老的...就算这些铁人也一样.... 但是Iron Maiden依然是我最爱的,无条件支持的伟大乐队! PS:另外我说一句,Ja...  (展开)

订阅Death On The Roa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