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Android的乐评 (9)

陈老坎 2009-03-24 06:20:11

无与伦比

Idioteque让我喜欢上radiohead, Paranoid Android让我爱上了radiohead!!  (展开)
康康 2010-02-03 13:56:25

Ambition makes you look pretty ugly 、

一首骂肮脏政客的歌 竟然能骂的这么具有诗意 这么深入骨髓.... MV拍的也好 用一种近乎荒谬的动画 刺眼的线条和令人恐慌的配色~ Jonny的吉他在这里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两段长SOLO证明了英伦同样可以用大段的速弹刻画出内心的感情~ 真是喜欢这首歌 从高中到现在得听了500遍...  (展开)
Fil★小白 2008-11-01 19:48:33

哈哈

这首还是一个漫画的片尾曲 我当时一听前奏差点没疯了 很好听 很灵异 ok是一张跨时代的大碟 PA是一首跨心灵的音乐  (展开)
Either/Or 2019-07-27 11:58:52

对Paranoid Android 的分析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cy(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726182437/ Paranoid Android 9.4 Radiohead / 2000 第一次听到Radiohead的Paranoid Android是因为看日本科幻后人类动漫Ergo Proxy(中译《死亡代...  (展开)
彦轩 2009-01-27 16:50:31

神曲

對于OK COMPUTER的評論只有兩個字:“天碟” 對于Paranoid Android的評論也只有兩個字:“神曲”  (展开)
Creep 2009-07-31 11:32:44

败日教作

英国和日本这两块泡在水里的土地可能由于其地理环境上的相似因此产生了暧昧的情感,我在很多英伦乐队的作品中都听到了生鱼片儿味儿。日本对英国文化自然也是哈得不得了,如果说到“日本范儿”的血统,其实它像英国范儿要多于像美国一些,可能这也是英国乐队的tour必到日本的原...  (展开)
阿朽 2009-04-26 15:47:49

除了说是神曲还能说什么?

短短6分钟,包含了一切极端的情绪。 懒散平和,疯狂嘶吼,喃喃吟诵,也只有THOM这种声音可以转变的这样不造作,他本身就是活在paranoid里的罢。 you don't remember!you don't remember!you don't remember!  (展开)
核桃很睿智 2008-09-30 21:18:07

巅峰的作品——名垂青史的经典

作为RH的铁杆粉丝,我当然对这首歌喜欢的不行.....《OK Computer》的代表作,而《Ok Computer》也是Radiohead的巅峰作品。 全曲分为3个章节,不免让人想起了Queen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但是较前者而言,编曲更为复杂...配器更加迷离 太空化。至于歌词内容方面,描述的就是一...  (展开)

订阅Paranoid Androi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