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Wood的乐评 (2)

金色面包机 2010-08-19 23:23:03

还记得最初的那片原始森林吗?

先让我把封面吐槽完再讨论正经事:有哪位第一眼觉得这封面不是一新生代女歌手唱片的举个手!我了个去,看看这清新的配色,秀丽的侧影,还有齐齐的刘海什么的,爷您这么抢饭碗,叫那些文艺妞还怎么混啊! 专辑标题Wild Wood来自于Weller家乡沃金童年时与妹妹一起游戏的一片不知...  (展开)
nowherepuppy 2006-03-14 02:52:24

就算只为了一首歌也值得买的专辑

有不少艺人的唱片我只喜欢一张,非常喜欢,而其他的就如何都提不起兴趣。比如paul weller,无论是他以前的组合the style council还是单飞之后,听过的专辑里只有这张wild wood能说得上中意。 这张专辑编排上基本算是按概念专辑模式,wild wood既是主打歌也是整个专辑的点题作。...  (展开)

订阅Wild Woo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