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Lonely Boys的乐评 (2)

kaleidoscope 2007-09-21 16:32:09

LLB---nice rock

初次听到LLB是在2005Grammy的颁奖礼上. 3兄弟的组合.一把FENDER STC.一把六弦BASS.一架单桶鼓. 再简单不过的乐队配置.可FENDER却是延续并变幻了SANTANA的迷人音色. BASS和鼓的律动像是起舞的拉丁女孩. 这一切与三个带着混合着南美.亚裔印地安面容和身材的男人.好象好不相关...  (展开)
刺玛咯 2011-07-12 21:01:36

Los Lonely Boys

Los Lonely Boys在1994年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又是一个家庭乐队——来自得克萨斯的Garza三兄弟,吉他,贝司和鼓刚刚好的三大件,玩得也是根源的摇滚加上Santana式的拉丁节奏。这张专辑的内容十分丰富,又充满能量,作为处女作,应该是可以拿到满分的作品。  (展开)

订阅Los Lonely Boy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