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ab Doll/Dry as a Bone的乐评 (2)

赤潮▪夯 2011-11-02 11:39:08

经典Grunge No.3 - 先烈

GREEN RIVER(绿河)可谓是grunge浪潮中的先烈型乐队,他们未能坚持到grunge爆发的1991~1992年便在1988年解散了。虽如此,他们却为后来的grunge景观贡献了三支经典乐队,他们是MOTHER LOVE BONE、MUDHONEY与后来成为“摇滚巨擘”的PEARL JAM(有兴趣可以去查下“绿河”的人员变...  (展开)
多谢不阅 2009-01-20 16:41:48

史上最强Grunge专辑Top 10之:8、Green River《Rehab Doll/Dry as a Bone》

这是一张被所谓的权威乐评人们完全忽视的经典Grunge专辑,出自一支被大多数乐迷忘记了的重要乐队之手。 在一切都悬而未决的年代里,几个来自西雅图郊区一所中学里的不良少年闲来无趣的一次胡闹却像灯塔一样为即将吹遍整个美洲大陆的风暴指明了方向。这几个人就是日后名...  (展开)

订阅Rehab Doll/Dry as a Bon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