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s of Light的乐评 (3)

M 2011-09-14 22:58:49

没有这张专辑吧?

我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介绍,会不会是Colors of Light? Karunesh,中文译名为卡努纳什、卡茹纳希或卡鲁拉,德国音乐家,于1956出生在德国科隆。他从小就就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并加入了各式各样的少年乐队参加了很多演出表演。他修的是图形设计专业,但却经常感觉到这不是他生...  (展开)
对抗拖延 2014-07-27 23:01:47

《戏说乾隆》江南风光配乐Japanese Spring

相信看过《戏说乾隆》的人,对剧中表现江南风物的配乐应该是很熟悉的。乾隆一到江南,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小桥流水,老树昏鸦,郑少秋的风流倜傥,赵雅芝的飒爽英姿,骑着马纵横驰骋,那感觉,闭着眼都能想象得到的美景,音画合一了。 很多配乐迷都找到了配乐原曲是班得瑞《森...  (展开)
诠音网 2010-08-23 13:57:55

特别适合于欢欣雀跃的气氛

作品特别适合于欢欣雀跃的气氛,活泼的旋律和愉快的和声贯穿在那闪闪发光的声音波浪之中,把听众带进一个轻盈和谐的世界里。  (展开)

订阅Colours of L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