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Voices From Heaven的乐评 (7)

CARSON 2008-03-17 22:17:49

生命的祭奠

说实话,面对《Last voice from heaven》这张唱片,我的唯一感觉是——词穷。 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去描绘这样一张奇特的专辑。就像荒芜峭壁上陡然开放的花朵,森林里潮湿枯木上的真菌,抑或深海底层的微小生灵,只感觉此物甚美,却终究喊不出名字。 就像某日天光乍现,群鸟飞...  (展开)
英国如果情深 2008-05-03 17:31:46

七个问题

我从荒野走来  从昨夜走出 你看到我就在两步之远 你向我问了七个问题 你的姐姐还在痛苦着吗 你明天会喜欢哪些花 你看到昨夜的闪光了吗 你的痛苦还在迷惘中徘徊吗 你是在结束还是在开始 你告诉我你在等待中 你在寻找什么 我看着你 你的脸既不痛苦也不寂寞 然后 你说 你唱首歌吧...  (展开)
rita 2010-10-14 01:09:12

她让我想起了母亲

这张专辑是女性的,带着强烈的大地和泥土气息. 就像置身于母亲的怀抱,最温暖深沉的母体. 你回到小时候,无限的熟悉、平静, 回去了就不想再离开. 最爱第四首, 那是母亲的嗓音. 这让我拼命的想妈妈了, 哪怕她就在身边.  (展开)
掐不死 2008-10-30 20:27:35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 听了真的会有感动 当世界一切不在 音乐是永恒的 恩 还有其他永恒的东西  (展开)
凯乐 2010-05-20 16:28:16

歌声太另人感动--

不知道Anthony Copping 等演唱者在歌唱这一段段醉心的歌曲时,他们想到了什么往事?肯定有很多或喜悦,或沉重,或沧桑的感受浮现他们眼前吧--- 喜欢这些古老的曲风,喜爱这些差点就从地球消失的歌曲--  (展开)
似水微『澜』 2008-09-28 16:25:53

自然·印象

自然与印象,Anthony Copping不知疲倦地穿梭于南太平洋最隐秘的部落之间,醉心于用音乐寻找古代文明。原始与神秘,地球不为人知的角落由此向我们传递着隐约可见的晦涩信息。 《Spirit》,忘记先前在哪听过,只记得很喜欢其中的女声,可能当初胡乱在百度里搜索而出,如今...  (展开)
石榴 2008-07-17 23:16:57

没有最后,最后的最后就是最初.....

在我流浪的那几年,总有人问我,你留在那儿是因为那儿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吗? 我说,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天堂,如果真的有,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因为曾经在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有过一个音乐小酒馆,虽然之前听过的东西很多很杂,但还是在那段时间里,听了很多世...  (展开)

订阅Last Voices From Heav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