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Music's There...的乐评 (5)

诶® 2008-12-01 22:40:37

夜没有你 月光苍白

今晚天上有月亮和金星、木星组成的微笑 于是就想到顺子的[星星](i'm not a star) 再一找,其实她关于星星月亮太阳的歌,还满多 星星i'm not a star 看见star blue 月光 太阳 ...或许还有... [月光],是当时特别特别爱的一首,会反复听很多遍 特别沉静和温柔 像是就在这片深...  (展开)
离心力黄包车 2008-04-25 14:17:31

在遗忘的边缘

电脑里的顺子的音乐不多,只有一张精选,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下音乐很麻烦.直到有一天突然失眠,我想起了那首具有催眠功效的...And Music's There...和月光....打开mp3,站在阳台,音乐静静流淌... 那天晚上真的有月光... 一直想写些什么东西,来纪念我的音乐播放器,音乐获取过程的...  (展开)
George Meyer 2016-12-16 13:23:47

醉人的音乐,一直都在

学生时代买过的老唱片,多年后重听,才发现这是一张如红酒一般令人陶醉的作品。 “没有丑女人”的强烈节拍和劲歌热舞宣告酒会的热闹开场; ”I'm Sorry”的点点惆怅带人进入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 ”忘不了”是欢愉过后梦断情伤的宿醉; 款款深情的”月光”里流动的尽是醉人的音...  (展开)
antoo 2009-02-17 16:12:26

有一种记忆是联想记忆

看到这张唱片,就会想起那个人。这一定不是顺子最棒的专辑,但是对我却有不一样的影响力,听I am sorry曾听到感伤流泪呢。  (展开)
随遇而安 2008-08-06 23:27:59

有特殊的感情

【绝不是乐评系列】 那是我初中的时候和我表弟到商河玩,很穷的农村,晚上睡不着觉,我们就一起听这张专辑,用那种很古老的随身听,效果很差,但《月光》还是那么美,抬头看看,还真有轮黄月亮,很柔和的光芒。于是就记住了这张专辑,很多歌都百听不厌。  (展开)

订阅...And Music's Ther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