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s的乐评 (5)

鱼太朗 2009-08-29 16:52:38

《Topics》,一次转弯,一次前进,一次回归

《TOPICS》这张专辑是MY LITTLE LOVER相对比较后期的作品。后期的MY LITTLE LOVER,在音乐上,基本已经和早期的空旷愉悦和宽广脱俗的风格相脱离。取而代之的是深刻而忧郁的情绪表现和不间断的思索。《TOPICS》正是被这样的情绪所渗透的作品。 专辑的一开始,同名曲《TOPICS》就...  (展开)
i闪闪x 2023-09-14 20:36:10

【全碟歌评】人类的巴别塔不就是歌吗

人类的巴别塔不就是歌吗 传说中寿寿和妻子都喜欢的名盘,wiki记载连坂本龙一都夸“金字塔”的杰作,小林武史也自夸是MLL最高的专辑。 1. Topics——一首仿佛描述贤者时间的歌曲,大家都无精打采。人声的音效变换相当丰富,不仅有副歌的overdubing(wiki上说“多くの楽曲でAKKOの...  (展开)
菲比也好笑 2009-12-20 17:50:39

akko阿

只听过4,5张m ll 的,这张算是较为经典的一张,毕竟有大热单曲"japanese beauty"  (展开)
Duche Chino 2009-03-01 22:06:04

a wonderful life

整理CD架 翻到这张买了很久 也很久没听的CD 听力封套上推荐的两首单曲: 日伞和shooting star 还行 倒是最终曲『A wonderful life』淡淡的感染到内心 一样的歌词 多年之后再听再看,际遇的不同 回荡的mood完全不同 很值得在一个朦朦雨夜 犹如今晚 打开CD机 按下播放键 让音...  (展开)

订阅Topic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