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New Orleans: A Benefit Album for the Gulf Coast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与英雄为敌 2010-11-04 17:49:43

    收盘,可惜伤歌。新奥尔良爵士艺术家为卡特里纳飓风风灾区灾民募集善款而倾情制作的慈善合集,Nonesuch旗下众大牌云集响应。

  • 0 老几林 2020-07-13 22:49:37

    真的是只有nonesuch才能弄出来的作品

  • 1 Grrrrl 2015-06-12 20:11:21

    A:最喜欢Randy Newman重录的Louisiana 1927(翻唱Aaron Neville,但是outsing了,曾经收录在他的专辑Good Old Boys里),年龄增长带来的嗓音变化更增强了“悲天悯人的情绪”。

  • 0 Schewimmer 2021-09-24 11:37:37

    [Made in NOLA] 紐奧良的音樂好像挖空了心思要讓你輕盈、快樂,就像哪怕葬禮上也要快樂地跳舞,這不是為了麻木,是因為明白了那是生命唯一的目的。

  • 0 叉窿 2016-07-18 17:01:16

    nonesuch发行?! 最近这张听得很多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