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encen的乐评 (3)

cei 2006-04-03 01:09:03

酒后的内省世界

写乐评很难,这算是第一次尝试.有这么多文章和各种教学手段 在用文字描述音乐,但是你肯定相信你听到的和别人不同.这种不同 所带来的疏离感甚至超过你发现另一个喜欢相同音乐的人时的惊喜,再进一步甚至,即使你们只要提起某一段音乐的名字就会立刻同时感受到那种情绪,类似心有灵...  (展开)
爱冷 2009-03-12 20:43:45

我睡沉,梦见一个奇点膨胀成宇宙

Kammerflimmer Kollektief,“闪烁的集合”,梦境里的星空。原声贝司、中提琴、小提琴、脚踏风琴、萨克斯、电颤琴、吉他、鼓,还有飘飞的电音,这里是天外银河。每一首歌就像一团星云,旋律凝聚成发亮的中心,缓缓向外释放独奏的华彩,边缘是或隐忍或爆发的器乐配合。星团与星...  (展开)
玉面小红龙 2006-07-05 16:55:57

现在: DARK WAVE/gothic/Heavy Metal/Black Metal/Death Metal/Doom Metal/Gothic Meta都刺激不了我的耳朵. 也只有K.K这样实验性的奇妙的东西才能吸引我仔细聆听.这样氛围性的东西才值得我们放下一切去享受.  (展开)

订阅Absenc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