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Jealous的5星乐评 (3)

木桃嬅with... 2007-08-20 13:13:27

坦率的她们

坐车的时候特别喜欢听这张CD,她们的声音总能穿透汽车马达的轰鸣声和车内音乐的喧闹传到我的耳朵,也多少驱散了旅途的困意。 历来喜欢punk那种简单而强烈的节奏,也喜欢玩punk的人毫无顾忌的嘶喊。这次唱歌的换成了两个倔强的女孩子——没有花容月貌,没有天籁之音,却...  (展开)
differ 2007-12-19 15:19:04

美剧原声-实习医生格蕾

最近下了实习医生格蕾的原声,发现很多曲子都是Tegan & Sara的, 在这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枯燥的民谣也可以有那么丰富的配乐。 如果评价音乐的好坏在于其是否给人带来愉悦,那Tegan & Sara做到了  (展开)
AMY 2008-08-24 12:59:06

so jealous

i knowx3,where does the good go,so jealous,speak slow,这张专辑最喜欢这几首歌。但是we didn't do it一直不太喜欢..最爱的一段歌词是:it's love that leaves and breaks the seal of always thinking you would be real happy and healthy strong and calm,where does the...  (展开)

订阅So Jealou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