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wishes: Best of Nightwish的5星乐评 (10)

马小鹿 2009-04-29 23:27:33

TARJA的回忆

nightwish已经换了主唱 去听了现场 感觉也很棒。 然而听完以后,再回来听tarja的声音,就觉得感慨万千 nightwish我最喜欢的歌基本上都集中在这里了:Bless the child,sleep Sun,Walking in the Air,Tarja的声音浑厚大气,编曲也非常磅礴 值得一提的是Over the Hills & Far A...  (展开)
V景臻C 2011-02-26 23:26:41

悲哀或者是狂喜

这三天几乎每天一张专辑,看了很多东西,却断断续续没有一件可以连成里程 终于还是一夜看过了几百张图纸,惊喜在更长久的失望中时而迸发 曾经的那个狂热盲目的追随者还未远离,我要杀死他,彻底的不彻底的 ---真希望大学的美术老师能看见,那帮美术不及格的孩子,已经是很好...  (展开)
笨小孩路过此地 2011-04-30 15:31:14

重遇sleeping sun

四年前,当我还在听艾薇儿和LINKIN PARK的时候,我在睿哥的空间里面遇到了SLEEPING SUN. The sun is sleeping quietly 阳光依旧睡的如此安静   Once upon a century 时光穿越了一个世纪   Wistful oceans calm and red 日落时大海的宁静与嫣红   Ardent caresses laid to...  (展开)
径自盛放也凋零 2012-11-10 17:48:56

The light in the death

听歌很久了。听广播不能说听遍了华语流行乐坛吧,至少也听了百分之七八十的歌手的歌了。后来听了半年的欧美流行乐,觉得超带感。——你也知道华语新歌的水准。 玩豆瓣一段时间以后顺手点开了豆瓣电台。然后就听到了sleeping sun。 对听惯流行乐的耳朵来说,近似歌剧的唱腔和...  (展开)
我似宁采臣 2011-01-28 18:44:01

she is my sin

喜欢那双蓝色的眼睛!很喜欢she is my sin !!~ 喜欢那双蓝色的眼睛!很喜欢she is my sin !!~ 喜欢那双蓝色的眼睛!很喜欢she is my sin !!~ 喜欢那双蓝色的眼睛!很喜欢she is my sin !!~ 这回评论应该够了吧?  (展开)
酱油超人 2010-08-24 22:46:09

喜欢了3年

最喜欢的还是EVA和meadow of heave,虽然不如代表作she is my sin那么广为流传,可绝对值得一听。  (展开)
Eileen0203 2010-06-16 19:16:29

...虽然还没听完但是好喜欢

就用豆瓣电台随便听了一下 结果she is my sin 就冒了出来 好吧 我很无知 不知道这个该属于哪一类 只是被吸进去了 喜欢唱片的封面 我爱的那种蓝 名字也很好呢 Nightwish ~~~~喜欢  (展开)
bluenikola 2010-05-12 20:49:51

喜欢夜愿

厚重密集流畅的旋律中,tajar 的声音拨开迷雾,当彻心扉。优美的旋律加上上乘的嗓音,Nightwish 是不可多得的好乐队。  (展开)
Shawn_B2M 2008-03-26 20:55:38

Bless The Child

Bless The Child,是我买耳机时候试音的歌~~~~ gothic里面,最喜欢的还是NW  (展开)
Stela 2006-11-14 15:05:04

如果喜欢哥特,但是又接受不了玛丽莲曼森的风格,试试这张吧

我觉得nw最让我喜欢的是这个乐队的鼓和键盘,因为有了唱美声的主唱,这个乐队总是能让我们过耳不忘,激昂的旋律和女主唱特别的声音,很容易让你爱上这独特的味道,这就是-nightwish,而此张专辑,则是nightwish在日本发行的一张精选集,若你没有听过nw的歌,不妨用这张专辑做领...  (展开)

订阅Bestwishes: Best of Nightwis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