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的乐评 (2)

Sgt. 吴小天 2006-08-12 22:27:31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hakuna matata 是东非通用语言斯瓦希里语的名词短语,意思是“无忧无虑” (hakuna--“没有”, tata--“烦恼”, ma--复数词缀) 这样解释,会不会太煞风景了一点呢? 还是想想丁满神采飞扬地说出这句台词的样子吧。夸...  (展开)
奶黄包钢丝球 2006-06-24 03:38:02

特别是最后一首。至今有梦想去非洲

高二的时候,制作时装秀。到处翻找背景音乐。那会儿都是卡带,根本没有多少储存。 然后就翻出了这张,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找的这张:《荣耀大地》,说是狮子王的续集。 大气而细腻。 后来在上海看一个电视上的什么大师的时装发布会,居然也是用里面的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太意外...  (展开)

订阅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