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A Happy Family - A Tribute To The Ramones的乐评 (6)

流浪狂徒 2008-07-11 16:58:04

```

Ramones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众多摇滚者们灵魂附体 `````by the way , Bono唱的实在个性了,连发音都变了,可以很明显地分辨出爱尔兰腔和美国腔,哈哈`很不错  (展开)
王逸游 2008-04-18 16:20:55

为JACKIE和JUDY招魂!

据一本小册子说:JACKIE和JUDY都是铁杆儿雷丝。生前穷困潦倒,却喜爱跟着RAMONES到处看演出,后来死于一场飞机事故。雷蒙斯据此做歌缅怀这二位,为他们招魂。 但是原版唱得不赶劲!TOM WAITS这版本有种听了后会从坟墓中爬出来的感觉。  (展开)
[已注销] 2006-04-25 12:20:43

为什么

大牌乐队翻唱的就是好听, 非常喜欢<<Do You Remember Rock 'N' Roll Radio>>, 就是不会弹。  (展开)
rico 2006-04-06 21:14:22

充分显示了ramones是支伟大的乐队

ramones是只伟大的乐队,通过这张专辑就不必多说了! 各个风格的大牌乐队纷纷翻场ramones的歌曲,ramones对于摇滚乐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展开)
DH 2007-07-27 09:25:41

应应TRIBUTE的景

最近北京有关纪念啊、致敬啊的演出很多,光看演出广告,大家都有点倒胃,但是我想去到纪念雷蒙斯的现场,应该很激动吧。 反正我是挺期待的。 所以应应景,把这张纪念雷蒙斯的专辑翻出来听。 还是PUNK最理解PUNK的感觉,GREENDAY、RANCID、OFFSPRING、GARBAGE翻的,我认为是最...  (展开)
cardin cardin 2009-12-14 17:40:08

夏妮妈掺和

听完这张唱片,一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那个对于我这个智商稍微推难了一点的问题——到底rancid和greenday谁比谁更恶心?(我这个问题相当找抽吧?)我说阿姆斯特朗大哥啊,您要是不这么如此残暴的奸尸我一直认为您们比绿帽子还是强那么一丁丁丢丢点的,可是你看看你...  (展开)

订阅We're A Happy Family - A Tribute To The Ramon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