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uper Life的乐评 (4)

Miss.C 2011-02-26 02:34:02

我们的SUPER LIFE

朋友召集怀旧Par。 翻出很久没穿的学生服,喝酒玩石头剪刀布,聊学生时的生活,去K歌,他他她唱无印良品,B.A.D,丁文琪,我唱锦绣……我们都忘了这些名字是从什么时候消失在娱乐新闻中的——物是人非,那些书本上没教的道理,生活又活生生的教给了我们。是不是很讽刺...  (展开)
不靠谱的女青年 2007-01-10 20:13:47

那些甜美时光

对于女生来说动人的不只是爱情还有少女时代那些要好的朋友. 这张很老的专集是因为有着好朋友的温情才在大家的mp3里面呆了很久每次去ktv的时候都会唱. 没有动人的外貌,没有超级能力,这两个女生仿佛是很多女生的真实写照,只是在用心的歌唱.那首幸福听上去让人对结婚充满憧...  (展开)
鲸鱼君 2011-08-05 01:38:40

时间是把杀猪刀——锦绣二重唱【我的Super Life】

这张专辑最广为流传的,就是那首《明天也要作伴》。伍思凯的创作,两个小女生之间的悄悄话,充满了少女情怀。原来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了“闪婚”了,而且还流行起了“女强人”,真是走在时代的前端。当年这首歌伴随着很多人的青葱时光,成为永久的回忆。尽管满江也翻唱成...  (展开)
小浅 2009-12-04 20:32:44

夏之梦

还是初中的时候,青青校园,拿着Walkman,拉着同桌跟我一起听锦绣。 听着听着就很感动,她们唱的纯美的友情让人向往,真挚有温暖。 世界上有很多明星喜欢强势,但是她们懂得示弱,说感情的伤痛,说自己是丑女孩。 两个小女生彼此为未来做了大大的承诺:明天...  (展开)

订阅我的Super Lif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