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y Myself的乐评 (3)

会飞的猫 2011-06-26 13:05:52

all by myself

I dont want to be all by myself but i have to that sucks!!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BJ的单身日记里听到的 某一个阴雨的午后 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看着电影 BJ一个人在家里一遍又一遍的唱着 隔了几个月后在friends里面在次听到这首歌 总是很恶搞 冷笑话的时候出现这首歌 本意应...  (展开)
威廉 2020-02-26 17:43:52

孤雁蕩虚空 思念故人濃

年少我輕狂 When I was young 不肖依人罔 I never needed anyone 做愛只尋歡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往日如煙亡 Those days are gone 孤雁蕩虚空 Livin' alone 思念故人濃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鴻飛寄单思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渺无...  (展开)
Strongberry 2017-10-02 14:07:10

Friends

应该是从心底里觉得好故事应该有个结局,老友记敲定了有十季,所以大概是我选择去看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会有多少朋友会像我一样,总不轻易去看老电影,去追经典,但是《这个杀手不太冷》、《v字仇杀队》……还有留在list里的《阿甘正传》、《美丽人生》、《死亡诗社》、《教父...  (展开)

订阅All by Myself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