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的乐评 (4)

“小鱼老大” 2007-02-17 15:57:32

杀伤力

神秘园的伤感能杀死人,让人像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黑暗得看不到天,找不到出口。可是还是非常喜欢这对爱尔兰人和挪威人的组合。他们的音乐完美地结合了爱尔兰空灵缥缈的乐风和挪威民族及古典音乐的风格。 在一个人的夜里,当那恬静深远的乐曲缓缓从音响里淌出,转而又缓缓...  (展开)
mysticark 2012-08-23 12:47:22

神秘园带给我最初的感动

到现在我还记得我是从这个网站上知道的神秘园:www.lili.cc,不过十多年来,这个网站经历过数次改版后,现在早已不是我当年见到时的样子了。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这个网站的时候就把这张专辑的MP3全部下了下来,回想那时我还是用小猫上网,这么做是需要有很大勇气的。作为我听...  (展开)
风平浪静 2017-12-10 22:12:27

心之乐曲

两年前高一的暑假,我遇到了神秘园。仅是偶然间听了一遍《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和《Dreamcatcher》,内心深处的情感就像泄洪般奔涌而出,产生了难以言表的感动,从此无法自拔地爱上神秘园。 从神秘园的曲中能感受到什么?孤独?寂寞?悲伤?能够静下心来欣赏神秘园,一...  (展开)

订阅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