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sential Kenny G的5星乐评 (2)

mon babe 2008-10-11 21:38:21

Loving you,一段旅程

喜欢这首曲子太久了,直到今天才决定为它著书立传,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清爽的早晨,而这段音乐本来就是献给清晨的芬芳。 惊喜往往令人猝不及防。当初正是疯狂迷恋Kenny G的阶段,于是某天在百度输入标题《Loving you》进行地毯式搜索,得正品一首,非正品一首。我不得...  (展开)
Novemberrian 2013-02-14 15:56:59

有好些年沒聽他的薩克斯了

又好些年沒聽他的薩克斯了,今天心情很糟糕,開啟了豆瓣FM,偶然間聽到這熟悉的感覺.腦海中浮現出過去的點點滴滴,居然有種眼眶濕潤的衝動, 不用多說,直接itunes store 購買了. 買CD比較麻煩. 如果哪位朋友也喜歡,並且想購買電子正版的話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the-...  (展开)

订阅The Essential Kenny 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