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a的乐评 (9)

onward 2007-01-19 15:32:36

麦当娜的玩笑

几年以后,当MADONNA被问及她对EROTICA的看法时,不无遗憾地说:“那里面其实有很多好歌,但被当时的批判风潮淹没了。”又有消息称,MADONNA本人承认之所以会发行这样一张唱片,原因就在于“她已经厌倦了媒体和公众对其私生活的不正常热衷,于是决定干脆一次性让他们看个够。”...  (展开)
DLL@baidu 2011-04-12 23:34:27

泥潭与植物在诡异之中共同构成了一种超越凡俗的病态美

Madonna---Erotica A 长期以来,人们对于Erotica专辑的关注点总是停留在“宝书” 或者同名单曲MV上, 不是把这张专辑的音乐误解为单纯的叛逆, 就是仅仅因为“情涩”这个貌似很酷的意象而盲目号称自己很喜爱。 事实上 这是一张音乐高度复杂 并且可谓开创了新形式的专辑。 是...  (展开)
露pp~外星人 2008-01-01 17:30:32

本能欲望

10月18日,星期三,是Erotica——一张让娜姐花了许多心血所赢得的歌迷离她而去的唱片发行纪念。 自从她首次幸运登台以来,她的卖点就是性。在《Burning Up》的录像带中,她像一个亡命之徒般在高速公路上滚来滚去;在1984年MTV颁奖典礼上,她身着新娘礼服,高唱着《Like A Virgi...  (展开)
TakeItEasyTed 2012-11-21 16:09:41

涩情女皇= =

为了更好的体会这张专辑黑暗的涩情的美学,我专门找来了随这张专辑一同发售的宝书,看了erotica的mv,麦当娜从来就不是个严肃的女人,但这是她第一次这么明目张胆的毫不掩饰的谈性,这两样东西里面充满了裸露的器官,捆绑,SM,3P,and actually I’m turned on。首先让我们把...  (展开)
Hairui 2008-04-06 18:46:12

Madonna - Erotica (Compact Disc Maxi-Single)

(版号:Maverick/SIRE 9 40585-2;ISRC:0-9362-40585-2-6) 这几天整理老唱片,一下子翻出了这张单曲集,女王的情欲写真。Give it up. Do as I say. 女王一遍又一遍不停重复着那隐晦的欲望,和封面的那对眼睛表达的东西一样多。即将四分钟拯救世界的女王已经不再年轻,当年...  (展开)
sourears 2024-02-02 12:26:22

Erotica 关于性 爱的流露与释放

少之又少的主流艺人敢将手伸向灰色地带做尝试,就连身为男性的prince也在dirty mind后受尽非议。Madonna在30年发布这张专辑可谓无所畏惧,丝毫不受控地畅所欲言。关于“情色” 相比dm 后者则更深入全面。 [Erotica] 标题曲 黑压压地覆盖了整张专辑其实不足为奇,继承justify my...  (展开)
2012-04-22 06:34:32

ITUNES PLUS AAC DL

================================ TrackList: 01. Erotica 02. Fever 03. Bye Bye Baby 04. Deeper and Deeper 05. Where Life Begins 06. Bad Girl 07. Waiting 08. Thief of Hearts 09. Words 10. Rain 11. Why's It So Hard 12. In This Life 13. Did You Do I...  (展开)
南方的狼族 2010-08-15 00:13:21

夜深网灰还在听

终于所有的网页又灰了,兰色都灰了 这首rain也该落下了 我于是摘了耳机 于是想当今浮躁的小儿们为什么总是贪得无厌 有时想想这世上这么多好歌 干嘛还有人要来继续写歌呢 真是听都来不及听 我想这就是人性的欲念绵长啊 为什么人生这么多讲son of bitch 而好少去sun of beach呢 ...  (展开)

订阅Erotic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