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s Festas的乐评 (5)

珠谷粒 2008-10-29 21:20:38

冬之歌打开记忆之门

一直都非常喜欢小野丽莎的歌,优美的曲调如一只纤细的手指拨动这人们的心弦。冬之歌打开了一扇记忆的门,让人想到了皑皑的白雪,温暖的阳光,还有散发着浓浓味道的咖啡。  (展开)
sue sue 2008-04-15 13:20:49

轻松 Bossa Nova

一直一直,小野丽莎就是美好背景音乐的悠闲代表 听着她将爵士与Bossa Nova的柔美结合 作业都可以做得特别安心 一般,写东西或者做个什么作业,不想有任何的声音烦扰我 不过,小野丽莎是例外 快乐可爱的巴西人给予了小野丽莎的音乐也皆是轻松 我信, 所有的音乐都是为了给予人类...  (展开)
伦敦深夜1:01 2010-01-29 21:13:30

喜欢Lisa,喜欢她的一切

力荐Lisa的所有歌,真的。 最初看到有这个艺人,是在《旅行者》杂志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听,却立马被她的特殊风格吸引。那种优雅,有情调,慵懒的声音在冬日的午后,随着一缕阳光一起投射进你的咖啡杯,你在暖意融融的窗台听着她的声音,手中捧着几米的漫画,是不是很有感觉...  (展开)
琉璃澈 2008-12-13 11:46:24

她唱的是什么

昨天看书,上面提到了小野丽莎。说她其实唱的不怎么样,就是唱法语的声音有特色。我对音乐了解不多,说说罢了。  (展开)

订阅Boas Festa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