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n Paris的乐评 (3)

2009-01-12 12:37:12

很有怀旧味道的一盘专集

2005年底,久石让推出了全新大碟〈パリのアメリカ人(花都舞影)〉。 舞在轻快的法国电影流行曲中,沉醉在优美的柯尔波特名曲中…….在久石让的感性编曲下,欣赏一首首耐人寻味的经典曲目。继「电影配乐梦精选」后,日本首席音乐大师久石让再度与新日本爱乐交响乐团的二度出辑...  (展开)
Prometheus_Sam 2011-10-21 01:52:46

昔日里的微温

前天晚上弹完"Night And Day"后,歌手对我说让我回去找久石让的版本来听听。 于是今晚搜到这张专辑,坦白说我听久石让没有多长时间。当然在很早之前已知道他是非常出色的编曲、配乐、音乐制作人。 我认为听音乐跟看电影一样,都需要心情,对于有严重强迫症的人来说甚是。 我钟...  (展开)
幸福论 2011-06-10 06:55:53

非常耐听。

在看1Q84的一个周里,每晚都是重复的听这张专辑。可能因为是电影配乐的原因,感觉这些曲子都有一种奇特的咬合能力,紧紧的和文字结合在一起。 最喜欢的是track2,我下的版本译作男欢女爱,如果真的描述的是情事,我想一定是最浪漫的。 相比以前狂热与影评的日...  (展开)

订阅American In Pari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