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ind Of Closure的5星乐评 (3)

破破 2006-10-19 13:10:05

a better way , the best way

这不是一篇完整的碟评. 因为我甚至没有听完整张cd.再我能够这样做之前,里边一首forlorn labour已经成功地,蛮横地,夺取了仅有两只耳朵的注意力. 于是,欣赏这只碟最好的方法,便是重复地播放这首感染得霸道的歌. Tram的资料可以轻易在indiechina找到.这里就不再多做介绍了. "这是...  (展开)
EZ 2009-11-13 19:22:48

Forlorn Labour 这首歌是我的最爱

Forlorn Labour这首歌听了好多年 每当伤心的时候 我都会来听Forlorn Labour  (展开)
Flo 2011-09-28 20:07:53

只听了the hope has been taken away就已经崩溃了

太好听了,已经好几年都没听到这么好的音乐了。the hope has been taken away,听着音乐就好像眼前有画面,一个濒临绝望的人,头发凌乱,眼神空洞,跌跌撞撞的走进一片漆黑的森林,很快消失在浓雾中。  (展开)

订阅A Kind Of Closur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