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宣言的乐评 (6)

馄饨熊 2006-05-26 09:30:27

她他

第一次是在电视中听到了这首歌,简单的画面,简单的伴奏,简单声音,简单的幸福。 第一感觉就是她居然唱这种歌!?然后,我在音像店买了这张专辑。 她真的是个简单的女生,有过艰辛的过去,却依然对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保持着感动。最喜欢《坐在月亮上》、《姐,你睡了吗》、《...  (展开)
hunter 2009-05-24 16:12:48

时光流转依然清透耀眼

对大眼睛的女孩天生就有莫名的好感,但觉得徐若瑄是最最特殊的一个。白皙的肌肤和稚嫩的脸。倘若搁下对外表的偏爱,她的声音依然是很打动我的。 没有很厉害的唱功,但也许正因为如此她的声音才有了技巧之外的自然。些微的沙哑中带着冰冰凉的清透,调皮的,伤感的,随性的,可...  (展开)
林克 2009-04-07 20:17:06

姐你睡了吗

我一直偏爱独立的女子 下午在工作中   姐姐的短信   你买鞋了么? 没时间 我给你买了双鞋,什么时候回家? 大概五一吧,如果能放三天假      我不是个多话的人,在家也是一样,一个人习惯了   我不说话,和谁也一样      我有爸爸妈妈,我有姐姐,大我两岁  ...  (展开)
sue sue 2008-01-05 11:47:55

反复时光我也拣出来听

温暖\又合算的个专辑 从初中开始拥有与喜欢听, 现在的大三,仍旧想起其中的歌曲拣来听\拣来唱 我的时光反复,这些歌我也反复想起 是精选,我最认同的精选 精选中的<姐,你睡了吗>是我最最喜欢, 我那些个喜欢温暖的朋友也是最爱此首.  (展开)
Rainie 2007-10-05 02:15:05

有感觉的声音就是好声音

虽然vivian唱功不算顶尖的,但是总是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唱腔把歌曲诠释的很透彻,很感人~ 只要能打动人心的歌声就是好的歌声~  (展开)

订阅爱的宣言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