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我不要再想了,我已经倦了;我不要再唱了,我已经哭了。
温故
99年的专辑现在听也完全不觉得编曲过时老派。《走钢索的人》更是此生至爱。#李泉脑残粉#
中国的决死么
10年如一日。 心冷是什么,孤独又是什么。
非常甜美
这张专辑初听的时候我才初一(吃得太好了🥹),那时候觉得这个男人唱些什么啊,磨磨唧唧。等我快四十的时候再听,这是什么仙乐绕耳!一个25岁最佳赏味期的长发忧郁有才美男子,弹着钢琴哼哼唧唧撒娇般诉说着对你的爱恋。哪个大姐姐受得了啊!
整张都很优雅,很爱走钢索的人和夜奔
算是国内做的比较好的
88
> 更多短评 824 条
> 更多乐评 21篇
> 浏览更多话题
> 398人在听
> 5689人听过
> 901人想听
订阅关于走钢索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乡愁 2011-02-04 22:05:18
我不要再想了,我已经倦了;我不要再唱了,我已经哭了。
0 有用 朱尔摩斯 2009-09-24 14:38:17
温故
28 有用 尹嘤嘤 2015-01-13 10:52:58
99年的专辑现在听也完全不觉得编曲过时老派。《走钢索的人》更是此生至爱。#李泉脑残粉#
1 有用 三层保暖 2010-08-01 23:01:43
中国的决死么
0 有用 尉迟 2009-01-09 15:18:05
10年如一日。 心冷是什么,孤独又是什么。
0 有用 梁京 2025-10-24 15:47:19 广东
非常甜美
0 有用 一个墩子 2026-05-04 15:33:17 云南
这张专辑初听的时候我才初一(吃得太好了🥹),那时候觉得这个男人唱些什么啊,磨磨唧唧。等我快四十的时候再听,这是什么仙乐绕耳!一个25岁最佳赏味期的长发忧郁有才美男子,弹着钢琴哼哼唧唧撒娇般诉说着对你的爱恋。哪个大姐姐受得了啊!
0 有用 表面无害 2026-05-01 14:51:46 山西
整张都很优雅,很爱走钢索的人和夜奔
0 有用 亦诈 2026-04-03 16:38:11 天津
算是国内做的比较好的
0 有用 1234567 2026-02-04 19:12:26 湖南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