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 Life Grand的乐评 (3)

我不是R朗U姆M 2018-07-17 20:57:12

Slash职业生涯巅峰:却是一张不得志的专辑

回顾Slash几十年作为Hard-Rock主音吉他手的音乐生涯,Ain't Life Grand可能是其中最不起眼的一张。勿说与枪花时期的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或是Use Your Illusion相比较,也别说和日后因为与老队友搭档而知名的Velvet Revolver的若干张专辑相比,就连在Slash's Snakepit这个...  (展开)
爱谁谁 2010-03-27 11:35:51

很过瘾的一张专辑

在我看来,枪花解散后成员各自出的唱片里,直到现在,最出色的就是这张了。很纯粹的烈性酒精似的硬摇滚,萎靡的时候听听特别提神醒脑。第一首been there lately算是我听过的硬摇滚歌曲里的最好之一了。不容错过!!  (展开)

订阅Ain't Life Gra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