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The Beatmas的乐评 (4)

Chitarr 2006-12-24 23:38:31

平安夜,让我们听披头士唱圣诞歌^_^

每年圣诞节,我都会翻出这张唱片来听,这是最好的圣诞歌,抛开老掉牙的那个铃儿响叮铛吧,平安夜,来听听Beatles们唱please please me版的铃儿响叮铛的温馨感觉永远是那么美好^_^ Rubber Band这支专业的Beatles翻唱乐队在96年的这张圣诞专辑里彻底发挥了一把他们的创作力,成...  (展开)
R 2007-12-20 22:20:39

我们需要美好的圣诞节!我们还可以搭上披头士~

圣诞节总是来的好快 因为回忆和期待的关系 每年的圣诞都显得尤其重要 小时候总是会被基督教徒的父母带到教堂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平安夜 在后来 很好的朋友 喜欢的女生 圣诞节在内存里都留下了好的种子 虽然大家总会认为这是个西洋节日 喜欢过这种节日的多半是些崇洋媚外的家伙...  (展开)
豆友1122349 2008-05-23 12:47:42

圣诞节•披头士•Rubber Band

在西方的流行音乐领域,每年的圣诞节期间都会有很多与圣诞节相关的唱片问世,其中当然是以传统的圣诞歌曲为主,但也不乏流行歌手、乐队为圣诞节专门创作的应景之作。 今年的圣诞节,我有幸在网上听到了一首名为《Last Christmas》的圣诞歌曲,起初还误以为是Beatles的作品,因...  (展开)
quitequiet 2006-12-29 14:40:50

不失为冬日里温暖的事

要说多么beatles倒也未必,但就是似是而非让人迷惑然后习惯。每一首歌都能够像本尊们的所有歌一样让人反复不厌的听。 第一次听这专辑,圣诞已过去几天了。权当迎新年的旋律罢。就这样听自己喜欢的古早乐队唱起那些早已听个烂熟的调子,想象着节日气氛,想象他们还在还活跃,不...  (展开)

订阅Xmas! The Beatma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