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T PARADE的5星乐评 (2)

飞了个飞 2011-03-10 15:33:45

一张属于鸡爪众的摇滚合集

松本大叔操刀的一张鸡爪众的摇滚专辑,非常出名的曲目就是那个yokohama= =||| 因为鸡爪女歌手比较多,所以这张摇滚还是属于比较温和的轻摇滚,特别是松田明子的那首雨の街を 。大叔基本上根据了每位女歌手的声音特点来为她们打造了歌曲,但每一首也都不长,(感觉最长的还是稻...  (展开)
夏休 2013-02-04 00:08:24

关于第七首的《雨の街を》,只是提供一些资料。

此曲为松本孝弘与一位BEING系不知名歌手松田明子的合作,同样为歌曲用吉他伴奏。在CD名为[异邦人]TAK MATSUMOTO featuring ZARD的碟中,没写松田明子,封面也没提到她,只是在CD背面的曲目中说到了她。且这张单曲主要是为ZARD做的,PV也没拍C/W曲,但是这首副歌也很不错。 《雨...  (展开)

订阅THE HIT PARAD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