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istance Left to Run, Pt. 1的乐评 (3)

兔球波 2008-11-22 23:38:01

就从Gra画的封面说起

一条白色蜿蜒曲线将压抑的黑色背景切分为两部分,曲折起来的地方让人产生这是一道门的幻觉,只是你无法辨别这是进口还是出口,无助得被囚困在这个黑色空间里无法逃逸出去... No distance left to run… 低沉的吉他前奏响起了,一下一下压在你的胸口,说个很难听的比喻,就像...  (展开)
TRUTH CN 2011-04-24 01:24:52

纯粹的似水柔情——聆听Blur《Tender Cornelilus Remix》

忍不住吐槽:写弹得居然写了我整晚,忽然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 这是为嘛啊谁让YY中你把木吉他弹得如此温柔啊= =对这歌里的木吉他声完全没有抵抗力= =吐槽完毕。下面开始正文: ==|||| “No Distance Left to Run” 这首单曲伤得如此凄美,可我之前始终对它感受不深,伤是Damo...  (展开)
阿卷 2012-11-26 20:52:30

一个溺者的自述

一开口,Damon沙哑的声线像一杯温吞的开水,在不知不觉中化开那层掩饰悲情的糖衣,把痛苦赤裸裸的表现在你面前。那个平日在舞台上、在荧幕前潇洒自如的你隐去了,留得一个含着苦涩毒药的灵魂拖着一具疲惫躯壳孤独的唱。 It”s over 你看似坦然的接受其实只不过是面对现实时的...  (展开)

订阅No Distance Left to Run, Pt. 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