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的乐评 (4)

小心蜡笔 2009-06-30 13:40:41

青春期代言

邂逅这个合唱团(一定要这么说),还是因为我买了96格莱美的喝彩那盘卡带,而我喜欢的MC就在这里面的第一首歌,译作 甜美一日;而与MC深情奉献的就是男孩男人合唱团。这首歌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和声的魅力和重要性,我开始对合唱着迷。那家叫做金唱针的音像店我现在还记得,一个阳...  (展开)
罗宾汉 2015-03-16 13:08:11

经典R&B

听这张专辑的时候,我记得是刚上初中的时候,而且那时听的是录音带,要用walkman来听。20年前的事到现在依然历历在目,不为别的,就因为歌好听,而且这是我最早接触欧美流行音乐的源头。R&B这种当年风靡一时的音乐类型彻底为我打开窥见外面世界的大门,不仅是Boyz II Men,还有...  (展开)
Sean Kool 2011-02-02 16:59:49

II-Boyz II Men的诸多之最

个人觉得这张专辑有很多之最。比如On bended knee是Boyz II Men歌里vocal range最宽的一曲,也是比较炫技的,年少时喜欢在K歌时飚这首和I'll make love to you这首“流氓歌曲”是何等畅快。当时也正值他们嗓音的巅峰期,技巧成熟又充满活力。不过听听他们后面的专辑,嗓音保持...  (展开)
黄婆婆金蚕宝衣 2009-07-07 23:29:54

让我沉迷的一张专集

Falling , Yesterday, On Bended Knee, I'll Make Love To You , Water Runs Dry .....  (展开)

订阅I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