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jabes「Modal Soul」,Hyde Out New T-shirt的乐评 (3)

soon | Autumn 2014-06-20 19:25:44

清高的孤寂

听nujabes的音乐,爵士与鼓点完美的融合如行云流水般,优雅而醇厚,看samurai Champloo music record Departure的封面,是一只栖息在树上的壁虎仰望着明月,那轮明月高高挂在空中,清冷的氛围顿时而生。听这张专辑,nujabes善于采样的功力尽显,嘻哈的潇洒与爵士的醇厚融合在一...  (展开)
荒人 2015-04-24 21:41:48

还在听古典爵士乐?今天用爵士嘻哈来装逼!

你还沉醉在《爆裂鼓手》变态老师口中的charlie Parker、Buddy Rich等大神级古典爵士乐中无法自拔?老(zang)子(hua)说得好: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对!老子就是告诉你人都有审美疲劳,切忌纵欲过度,听多了爵士的自由style,也会腻味。你也想换换口味,免得盆友说你跟社...  (展开)
zoro 2014-05-02 18:10:51

大师

nujabes的每首歌,我反复听,每次心情不同,听到音乐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灵魂仿佛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舞动着。 nujabes英年早逝并没有让我们忘记他是一位大师,反而更加喜爱,欣赏他的音乐给我带来的每次冲击。 大师,你是我永远心中的真爱。  (展开)

订阅Nujabes「Modal Soul」,Hyde Out New T-shir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