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Noise的乐评 (3)

icier 2008-08-18 23:59:45

谁管Brian Molko是谁?

我敢说,Dachy当年发现这个团的时候,肯定也是因为ft Brian Moloko才知道的。但是你管Placebo是什么呢?我觉得Alpinestars真的足够好听,如果你很喜欢流行电的话。 他们最大的特点是冷得很绅士。来自曼彻斯特的这一对电子二人组很轻易地拿捏住女人的听觉神经。主音的声音彬彬...  (展开)
molko 2008-02-27 06:55:32

homoelectro

因为最后一首brian molko ft alpinestars的歌儿才去听的,朋友给我传了整张专辑,又是1英国的电子,一向有好感,还有最近喜欢的skins的ost,英国的电子都是走homo路线,我喜欢这种比较迷幻又不拖沓的电子(不像法国的电子要不就是tush tush tush让人发狂要么就是拖拖拉拉)  (展开)
K.他命 2007-12-26 18:44:00

料不到的新冰河世纪

下了好久了这张专辑 都忘了是因为什么而下载的了 因为是Chris喜欢的电子乐 也就从第一首一直听了下去 一直都是很舒服的电子 尤其是在泡方便面的时候 只是没想到track 10的时候brian molko的声音出现了 哈哈 才想起来是因为placebo才下载了这张专辑 Carbon Kid动感十足 听...  (展开)

订阅White Nois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