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 Drew的乐评 (2)

五摆五折 2008-06-25 17:53:39

爆裂之星

通往Jakob的路上到处是尖锐、美丽而孤立的风景。这支乐队低调地宣布着他们于自然力之上的胜利,卓越而直接,美丽又不安,带着强硬和激烈的态度,如一声平地惊雷,声响听来虽稍显轻微,但谁也无法忽视他们的存在。他们绝非那种需要大肆渲染和标榜自己的乐队,身上凛冽、傲然的个...  (展开)
Halah 2006-03-14 22:00:59

Jakob - Cale:Drew

Jakob来自新西兰的Hawkes Bay地区,位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附近,是一个以阳光,美食和葡萄酒而闻名的地方。聆听Jakob的历程就像欣赏着那儿粗犷、迷人、静谧的美景。他们在音乐里歌颂着自然界的伟大力量。 乐队成员包括:Jeff Boyle(吉他)、Maurice Beckett(贝司)、Jason Johnso...  (展开)

订阅Cal: Drew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