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4星乐评 (2)

SilentTyler 2009-03-02 13:37:45

封面的故事 --- 自焚的僧人 The Burning Monk

1963 年 6 月 11 日,一名来自越南顺化市善母塔(Linh-Mu)的佛教僧人释广德(Thich Quang Duc)在西贡闹市一个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自焚而亡。目击者称释广德与至少两名同行僧人乘坐轿车来到十字路口。下车后,释广德以佛教传统的盘坐姿势坐下,随行的僧人将汽油浇在他身上。释...  (展开)
戴平沿儿的女人 2011-03-19 17:15:38

我以为......

每个阶段的ROCK都会影响那个时代的人~~~ 我原以为我忘了..... 看来不是,再次听起这张Rage,不得不承认NU METAL早已深入我们那个时 代的每个听摇滚的人了.... 那律动的节奏一直在我心理从未来开过~~~  (展开)

订阅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