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With Laughter Can You Win的4星乐评 (7)

Kiki 2007-05-16 13:24:15

如同封面上淡紫洇漫而过的色彩,眩晕,优雅,迷离,似于细微的浮尘中缓慢折散光芒。 听起来又仿若身陷于梦境的幻觉。幽静虚淡,呼吸都逐渐静默。 她从以前的乐队脱离之后,仍然带着游离于现实之外的迷幻Dream-Pop遗风。 隐绰绵延的钢琴,清亮跳脱的吉它,偶尔的真假音转换。...  (展开)
warrior 2008-01-18 00:45:30

宛如一场平静的呐喊

比起 2002 年的《 When We Were Small 》,Rosie Thomas 在 2003 年作品《Only With Laughter Can You Win 》中,展现了更多对生命的思考、对人生的体验,乡村色彩更淡、音乐上的个人风格也更强;在如冷冽圣歌轻柔吟咏,宛似开场白的 "Let Myself Fall" 之后,Rosie Thomas 拾...  (展开)
Tsubaki 2007-11-16 21:43:08

下载

http://share.138.io/get/b2a54851d43d26cc65040134a.html  (展开)
FONSAINT 2008-06-29 00:19:39

看了张封面而听的专辑

那个时候我是看了封面觉得很美而下载的。 这张专辑不算出彩,意思就是不会惊艳的那种,也不是甜美的那种。听了很舒服,也很无言的惆怅。 那时我还在第一间公司上班,早上挤上拥挤的543,耳朵塞着耳机,听的就是她的歌。告别了许多本来相处了很久的人,心里也想着我离有的人逐...  (展开)
平凡的阿加莎 2008-04-22 19:34:50

There couldn’t be a better two

喜欢Rosie Thomas带着磁性的声音,她像个孩子,声音却成熟镇定,让人有想依赖的感觉。有人说,听著 Rosie Thomas 的作品,丝毫不让人感受到烦恼,Rosie Thomas 善于融合两种不同的极端:在那清亮甜美的嗓音中,隐隐透著饱经风霜的沧桑感;梦幻飘渺的色彩里,却又让人深刻感...  (展开)
还是小娄同学啊 2014-01-20 23:56:36

Rosie Thomas的音乐魔力

Rosie Thomas的音乐总是那么富有魔力。Rosie Thomas的民谣总是透着些许的慵懒,却又不失民谣的清新律动。听她那极富磁性的嗓音,伴着随意的旋律让人忘记身边一切烦恼,而沉浸在她营造的意境中去。那是一种欧洲大草原的广阔与自由,那是一种英伦情调的小资与闲适,让人欲罢不能。  (展开)
UrthónaD'Mors 2007-09-08 19:53:36

Rosie Thomas

安静的旋律,清澈的嗓音。听了一遍又一遍,真是又安静又美好的感觉。还夹杂些淡淡的忧伤,嗓音是那种可以抚内心中烦躁的...越听越有味啊 ~  (展开)

订阅Only With Laughter Can You W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