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of the Night的乐评 (6)

youheisme 2006-12-18 18:56:46

悲凉忧伤的歌

这首歌最初是在一部香港的连续剧《冤家宜结不宜解》的片尾曲中听到的,当时觉得这首歌旋律很美。 直到上了大学买了几盘奥斯卡经典歌曲,才知道它的出处。原来不仅曲子美,歌词更加的富有韵味。只是听到后来,慢慢的觉得它很悲。 现在一个人走在晚上的街,常常不...  (展开)
susan 2005-12-13 18:05:04

很棒的歌!

http://61.153.216.104/eng/soft/the%20color%20of%20the%20night.mp3 the color of the night You and I moving in the dark Bodies close but souls apart Shadowed smiles and secrets unrevealed I need to know the way you feel [Chorus:] I'll give you everythi...  (展开)
rune white 2012-04-24 22:49:02

源自一部电影主题曲《Color of the night》

源自布鲁斯·威利斯早期的一部同名悬疑片《夜色》,风行可以看,片尾女主角被救的时候放的这首歌。歌词的到底在讲述什么,其实里面的I就是布鲁斯,you就是女主角,看了电影就都知道了。挺感人的,如果能够翻拍再润色一下,催泪指数不会低于Titanic。  (展开)
narxicas 2013-05-30 17:33:36

夜色沉迷-- The Color of the Night

在很小的时候偶然听到的这首歌, 零星的歌词与主旋律一直印刻在脑海里, 现在长大了在网上特意搜了一下, 才知道是同名电影的主题曲。 这是首能让人单曲循环一下午的歌。 不同于那些像静静诉说情感的曲子 这首歌有种刻骨铭心的感觉 Christy的声音很深邃, 是对恋人深深地呼唤...  (展开)
林子 2010-06-27 23:16:04

凄美的让人心痛

很早就喜欢这首英文歌了,每次听来都很有感觉,特别喜欢在深夜的时候听,容易让人的思绪沉淀。Lauren Christy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又带点空灵。虽然有很多人翻唱过,但个人还是钟情于她的声音。  (展开)
irene 2009-05-03 19:03:03

只听过陈沅琪的版本

在和朋友在ktv点歌的时候 听到的 唤醒了我尘封多年的记忆 我又一次成为他的fans 哈哈 就是喜欢他的melody  (展开)

订阅Color of the N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