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ticism / Descanting the Insalubrious的乐评 (2)

xmusick 2013-06-11 12:48:16

经典死亡金属唱片

CARCASS - Necroticism: Descanting the Insalubrious Earache 1992 这是一张非常伟大的伟大专辑,以至于他会让1992年所有的死亡金属专辑黯然失色。他们继续发展了上一张的“病态交响”风格,而且没有丝毫脱离重金属的本质,旋律性、技巧性、以及音乐的合理性和极端音乐的变态...  (展开)
Toto 2021-08-09 01:04:00

How to Write a Poem Without Blood, Manslaughter or Self-Sabotage

很難不注意到 Carcass 名盤的那些 日版標題 。譯者秋山幸子(又,Akiyama Sisnters Inc. Y)的 筆法 在日有相當的擁躉。唱辭中刻入有諸多複雜的病理詞彙, 據說 當年幸子花七千円購入價最廉的醫學辭典作參,英文是剛好能用的程度,卻要耐性子琢磨 Carcass 有意無意的誤植(jigs...  (展开)

订阅Necroticism / Descanting the Insalubriou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