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addi的乐评 (3)

祖萌无双 2010-12-15 00:09:24

沉默入梦的呼吸

沉默入梦的呼吸 文/张亡民 草雉素子少校所在的九课对新员进行追踪项目的测验,少校自己却进入一个迷宫程序……草雉来到了一个叫“牢记物店”的地方,这里专门为...  (展开)
若虫的森林 2024-01-25 18:01:01

红色造物

一直都有人批评电子音乐缺乏生气且没有感情,对他们来说人们演奏乐器发出的声音才是真实的,而这种陈旧的观点早该随着电子音乐(或是人类自身)的发展更新了 ,这像是一种预言:未来的某一天人工创造的存在将拥有感情和灵魂。Aphex Twin和Boards Of Canada这样的音乐人在做的事...  (展开)
罗宾汉 2014-10-21 13:04:27

怀旧只不过是一个诱人的外壳

现在才完整地听到他们一张专辑,希望不算太迟。这个名字奇怪的乐队一直让我误以为来自加拿大,不过爱丁堡和多伦多之间究竟有多少差异?我也说不上来,因为这两个城市我都没去过。这个美丽的错误不仅伴随着我好一段时间,让我拥有更广阔的空间去幻想他们音乐里的一切。 如果说B...  (展开)

订阅Geogadd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