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me 5: Anatomic的乐评 (2)

squid 2005-11-23 18:13:23

NEO-WORLD新品佳作

时隔两年,曾经的Afro-Celt的乐队名再次的变回了Afro-Celt Sound System,并在成员上有了新的变动(其间发行过一张他们以往一些曲目的REMIX专辑Pod),而正如其乐队的转变一样,他们的全新专辑Anatomic(解剖)把电子节奏和世界音乐更加完美结合,在回归的同时又有了新的升华,...  (展开)
无意式 2009-11-07 01:36:54

资料补充

如同高水平的粉丝期望的那样,《Volume V: Anatomic 第5辑:解剖》用力量与风格刻画了 Afro Celt Sound System 的十年纪念,整张专辑音乐优美,编曲独具匠心。这是乐队2003年的SEED专辑后的全新大碟,专辑中有让骨灰粉丝感动的乐队标志性声调,同时兼具更多传统的歌曲结构。专辑...  (展开)

订阅Volume 5: Anatomic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