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is Time的乐评 (2)

潘新 2011-09-24 20:24:17

时间飘过斯汀的河

All this time,太牛了,不是一般的,杠杠滴。 Sting怎么看都像个音乐诗人。上帝怎么造了这么一位,诗才、贝斯手、又有低沉和高亢之间随心驾驭的嗓音。 不论时间沉浮,河流一如既往,生者死者,漂浮过历史的河流,不分彼此、不分尊卑贵贱,穿越千年,穿过耶路撒冷,穿过波旁...  (展开)
杜绍斐 2018-05-24 16:40:46

钢铁侠在当英雄前还和这个光头用摇滚追姑娘|每日一歌

「Husky, but delicate, always like free and unruly clouds, ripples in the air. - 沙哑、但不失细腻,始终如自由不羁的云,荡漾于缈缈的空中」 ——Elton John 他是影响崔健最深的一位歌手。 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唱的那首「Shape Of My Heart」。...  (展开)

订阅...All This Ti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