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torcycle Diaries的5星乐评 (3)

俞欢欢 2008-06-17 00:08:10

尤其是片尾配着照片的那首歌

这个专辑犹如天籁。 强力推荐片尾配着劳苦大众深深凝视的的黑白照片样的那一段音乐。De Usuahia a la Quiaca,应该是这个名字。 特别是最后那个共产党人的凝视,真的,太有感觉了!  (展开)
松鼠 2010-12-26 12:36:50

經典的配樂,經典的公路片。

传奇革命英雄切·格瓦拉(CheGuevara)是与卡斯特罗并肩奋战的古巴大革命的二当家,不少人都误以其为古巴人,其实切原本是阿根廷人,且比该国庇隆夫人、马拉多纳等传奇人物对世界的影响力更为深远巨大,深受世人景仰与爱戴。由柏林影展金熊奖得主《中央车站》(1998)的巴西导...  (展开)
解惑蠹虫 2008-07-21 16:56:39

理想主义在继续....

一个阿根廷人制作的原音,他写了断背山的配乐,而这时确是这段理想主义感动的让我心碎。 理想主义依旧在战斗,我们已经厌倦了靡靡之音,我们已经厌倦了那些无痛的呻吟,我们已经厌倦了那些没有张力的音乐,而此刻唯有在这部影片中,是理想主义在歌唱,理想主义在呼唤你...  (展开)

订阅The Motorcycle Diari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