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ann Jacob Froberger: The Strasbourg Manuscript的乐评 (2)

和谐花园 2022-09-04 22:10:33

斯特拉斯堡手稿——14首羽管键琴组曲

Johann Jacob Froberger于1616年出生在斯图加特,他的父亲是一位宫廷乐队的指导。1638年Froberger在维也纳受聘成为一名管风琴师,在此期间他跟随当时最出名羽管键琴演奏家和作曲家Frescobaldi学习。 Froberger主要从事键盘音乐的创作,他是17世纪中叶欧洲重要的羽管键琴和管风...  (展开)
Ariamundi 2014-02-15 17:26:23

陈年老酒一般的越听越爱听

这套录音证明了音乐与乐器之间的默契是不可代替的,为羽管建琴而写的音乐只有在羽管建琴上才得到最好的刻画。Skowroneck 大师是莱昂哈特生前合作最紧密的造琴师之一(也许没有之一),而skowroneck的琴在莱昂哈特的不加修饰的手指下也很少展现其最感性的特质,往往选择了比较枯...  (展开)

订阅Johann Jacob Froberger: The Strasbourg Manuscrip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