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se That Grew From Concrete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グルママ 2013-09-23 15:22:22

    一听就开始念诗一样的艺术概念专辑似的,这个其实还是特东岸的那种party感,2Pac兄还是看准了嘻哈的发展走向——得Pop向,一下就崭新的节奏王国的概念结构专辑,揉了揉雷鬼+soul+black-gospel,进入一个貌似是neo-soul-hiphop的崭新纪元了似的。

  • 0 Buzz-Cave-Drug 2013-09-29 16:07:11

    盼着听说唱的人听这完张肯定要失望了,因为里面压根没有他那种危险兮兮的音乐。这是一张太beautiful太治愈系的专辑,从中能让人领略到了tupac的真实精神世界——一个诗人的心灵。众多高人的共同努力让这张专辑的音乐异常丰富,整体有一种精神导引的效果。

  • 0 Soul Digger 2015-02-15 18:00:10

    群星以2Pac名义出的一张合集,主要以Spoken-Word为主! √

  • 0 杜克 2021-04-08 22:18:37

    已下

  • 0 面包没有爱 2017-11-10 21:53:39

    Family tree

  • 0 红龍大魔王 2014-02-25 16:44:04

    群星为Tupac制作的

  • 0 好像什么都没变 2022-06-01 10:25:00

    for all the roses growing in concrete. keep blossoming.

  • 0 Chiilwave 2016-11-22 00:46:33

    博尔赫斯说一切艺术的形式都在向音乐靠拢,因为音乐的形式即内容,而诗歌则是文字向音乐的音韵进发的重要桥梁,那么音乐性更强而同样具有诗歌之魂的说唱音乐呢?说唱音乐和诗歌是什么关系?或许2pac在口白中提到祖先在非洲通过口口相传的诗歌(亦或是远古说唱乐)来讲述故事是,他已经试图融合自己诗人和说唱歌手的身份了。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