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Incroyable Verite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新竹 2014-05-22 12:50:14

    J'ai fait sa connaissance en 2002 par cet album, et bien sûr grâce à Air.

  • 0 喳哩吱 2019-03-05 10:45:41

    推荐L'enfance d'un chien ,vierges/une vraie maman 和Fantino,迷离沮丧的氛围,Fantino作为配乐也收录在《迷失东京》原声碟里。

  • 0 da7sy 2010-10-10 14:51:53

    神曲啊。

  • 1 dingmumu 2012-05-20 23:16:37

    奇妙的佳作。

  • 0 二零四六 2006-05-04 02:09:46

    Sebastien Tellier这个看上去就有些另类与古怪的家伙总给人不符时代的印象,就象他唱片封面的造型,长分的发型与蓄起来的胡须,配上黑色的礼服,仿佛是一个来自中世纪的传道士,透着丝丝古老而神秘的气息。Tellier来自艺术气氛浓郁的法国巴黎,作为一个出色的器乐演奏家和作曲家的双重身份,他在这张他的处女作中就显示了非凡的音乐才能,不仅演奏了大多数的乐器,并自己担当制作,完成了这张非常优美温暖的专辑。对于Tellier的音乐要划分类型似乎很难,民谣,电子,独立摇滚,华丽摇滚都并不是很确切但又包含着这些

  • 0 Orange Is Dead 2013-05-12 19:51:57

    有的地方为什么要突然妖风四起一下啊- -///

  • 0 7 2017-05-03 01:04:57

    丧得恰到好处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