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Distraction的乐评 (8)

mu 2008-10-10 15:49:03

A Little Distraction -- 那首歌就是你自己

怀念在大学寝室里播放音乐的些许时刻,尽管舍友们总是喜欢“嘲笑”我小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竟然能从他们的嘴里听到那些来自我的世界里的旋律。 这怎样一种容易让人动容的时刻,让我心里不禁偷偷欢颜。 一首A Little Distraction,让一个下午的时间变得这样短暂,也见...  (展开)
ヒマワリ六月 2009-04-15 14:06:53

绵柔如四月的阳光

遇到一首不被许多人知道的好歌 就像偷食了最甜的苹果 一半窃喜一半躁动 急于找人分享却自私地不愿被分享 类似找到寻觅已久的喜欢的人 于是在这样一个暖洋洋的午后 记住了lucksmith绵柔如四月阳光的声线 记住了在心里静静怀揣某个人的美好  (展开)
sevear 2007-01-07 00:01:56

我该怎么悲伤

"It's a lonely,lonely,lonely night" 这次不是牢骚,请你真心相信我。 小时候总是觉得夜特别长,南方小城的机关大院植物的气息特别重,我卧房的窗子看出去有黑黑高大的水塔,它分明就是一种和善的怪兽,静静的看着我,怎么样都还在期待未来的我。 但这首歌却是那么短,1:...  (展开)
阿怪 2009-08-08 19:32:46

小巧合

这歌在网上都不太好搜 之前是在收音机里听到littedistrantion这首 很喜欢就录了下来 后来受机被偷了 就没听到过了电台主持人说是澳州的一个乐团 因为英文的不好 也不知道歌名 小遗憾 昨天在一个网站上推荐这专辑 然后一听 很喜~~~这种声音是让人能安静下来的那种 会微笑着听  (展开)
平凡的阿加莎 2008-07-14 11:10:24

lonely lonely lonely night

It's a lonely, lonely, lonely night It's a lonely, lonely, lonely night I need a little distraction to come along A little distraction, and you're the one To hold my hand and talk so soft Show me all your photographs Holidays in Italy A postcard fr...  (展开)
柠檬茶不要糖 2010-10-30 09:20:54

温暖的勇气以及绵绵的阳光。

幸福大街的背景音乐。 这是第一次听到这么触及心底的声音。 我是声音控。 一直喜欢缓缓流过的节奏。 而听到这首歌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感到很温暖很温暖。 原本是很平缓的节奏。 却让我在冬日的午后有想哭的欲望。 好吧。 成全自己。 力竭之后想。 怎么会有人写出这样直指心底...  (展开)
scarling 2010-05-16 17:16:15

标签

keep reminding me of the song"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sang by' death cab for cutie'.  (展开)

订阅A Little Distrac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