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ongs的乐评 (3)

Amontillado 2021-05-26 03:30:10

Yes --- Yessongs 1973

Jon Anderson / Chris Squire / Steve Howe / Rick Wakeman / Alan White / Bill Bruford(4&10) 经典的阵容,极佳的状态,辉煌的表演。音乐技巧精湛,表演精力充沛,扩展和改编令人惊喜,有足够的变化保持热情。 1. Opening (excerpt from "Firebird Suite") 斯特拉文斯...  (展开)
supersilent 2009-09-23 18:54:11

Yes-Yessongs

因为现在空,正好可以听以前喝多没听的音乐。 最近给PROG迷住了, 因为KING CRIMSON。 严格来说, YES和KC不是一个流派, 一个算是很学院派的ART ROCK,一个是才是真正的PROG。 我曾经很不喜欢YES, 但现在是非常喜欢。 YESSONGS代表了YES的最高水准, 应该也是摇滚史上最佳...  (展开)
Maze 2012-03-30 22:35:19

巅峰时期的官方现场,zeppelin都是后来才补的课

最近也听PROG,最近也听了些YES,以前也是不怎么喜欢YES,但最近细品之后觉得还是颇有味道。看到是supersilent评论,突然让我想起上海那个miniLP 控(无贬义)——结果还真是的。miniLP是唯美的,PROG的mini更是美轮美奂,注重artwork,并且具有系统化的YES的miniLP,其炫美程...  (展开)

订阅Yessong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