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 Positions的乐评 (3)

River小河 2009-06-29 11:42:05

重拾<hallelujah>

在大二左右的样子,听到了Kathryn Williams版本的,喜欢的不得了,这是位并不算很出名的民谣歌手,有着浑厚但温暖的嗓音,她演绎的真的很动情。我尤其喜欢的是她歌曲里前后的串场,一开始木吉他演奏响起,她说:“我想还有一点时间,让我们继续吧。”开始缓缓的唱,曲终紧接着...  (展开)
N 2008-03-03 10:43:24

TBS Covers Project : Hallelujah

我听到了一个隐秘的旋律 我知道是谁奏出的 也知道是献给谁的 可是我真的在乎这音乐么? 我在乎的只是这音乐么? 你的信仰已经够坚定了么 你需要向她证明 你看到她在穹顶之上沐浴 她的美丽如月光覆盖了你的心 她把你绑在长椅上 击碎你的王冠 割断你的长发 从你的双唇上夺走了...  (展开)
me梦mory 2014-03-11 00:41:41

我虽只有20岁 回忆至少50年

听这首歌格外的阴差阳错,点开了随意的歌单却只听了这一首歌。于是我决定这辈子都听着这首歌。 我喜欢现场的那版,无数的人在鼓掌 ,女生的和声渐渐想起,大概是晚上九点,情意渐浓,却因酒水不足而略微的空隙间,leonard开始唱到dance me to you beauty~~任何人都会因了这歌而...  (展开)

订阅Various Position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