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的乐评 (3)

胤挽仪 2021-11-01 09:57:54

Genesis专辑笔记10号

Genesis出道以来间隔最久的一张,期间乐队三个人都做了自己的solo作品(其中Phil Collins的solo专辑要在Duke之后面世),1979年Phil Collins离婚后和乐队合体,年底全程在瑞典录音,1980年三月发行、获得了乐队首张英国冠专。 这张封面挺有意思的,音乐部分也有很大改变。依然...  (展开)
龙凤使者 2011-06-05 23:38:25

确实感觉比较商业,但Genesis就是Genesis

1979年菲尔·柯林斯为了挽救他的第一次婚姻移居加拿大,创世纪乐团几乎失去了他。但两个月后柯林斯离婚了,他返回英国,立刻就投入了《杜克》(Duke)的工作。柯林斯后来说他的这次婚姻的失败加速了他成为写歌手的过程。《杜克》是第一张他的歌与班克斯和卢瑟福斯的歌一样多的...  (展开)
戒烟的郭梦祥 2024-03-15 17:13:26

Genesis十专:华丽的归来 Phil Collins历经苦楚后的嘹亮歌唱

十专创作之Phil故事( 部分内容来自知乎专栏《 前卫艺术摇滚研究社 》 ) 1980年Genesis发行了他们的第十张专辑,Phil在主唱位置也到了第四个年头,从1976的的A Trick Of The Tail到1980年的Duke,Phil一直在提升的道路上,这条路上却也不乏令人唏嘘的心路历程。 1977年巡演 《...  (展开)

订阅Duk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