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Loves Company的4星乐评 (2)

苦难的历程 2010-05-19 23:24:43

听过三个版本的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这个最棒

听过三个版本的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ray charles & elton john, joe cocker, elton john. Ray charles这个最棒!真的是如痴如醉。最早听的是 elton john,没觉得很好听,还觉得阴阴的。说他是gay,我绝对相信。 Ray这个版本演绎得很有味道, elton john...  (展开)
Ten 2008-06-22 11:14:54

为什么大家非要说这是Jazz呢??

难道黑人的音乐就只有Jazz吗? 就这张唱片而言,ray的唱法太Soul了!! 另外,钢琴的技法非常的Blues! 最后,唱片值得一听。 老头子的声线太好了。  (展开)

订阅Genius Loves Company的乐评